市教卫系统党建研究会年会建桥代表民办高校汇报最新成果

2013-12-16

12月10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在市教育会堂举行,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会长陈克宏,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执行副会长虞丽娟出席并讲话,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各高校负责党建研究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作为民办高校唯一代表在大会作题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中推进民办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发言。

本次会议总结一年来教卫系统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交流经验、布置新一年的党建研究工作,有六个单位应大会邀请做了交流发言。我校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代表建桥学院课题组,作题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中推进民办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发言。该课题主要研究了当前民办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面临的的主要问题及存在的思想障碍,在总结民办高校基层组织带领群众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经验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