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29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一站到底”总决赛成功举办

2015-06-01

527日下午2:45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上海建桥学院第29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一站到底”总决赛。莅临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老师,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以及各学院分管党建工作的老师:翁国瑞老师、杨真真老师、郑巍老师、章连英老师、曹艳萍老师、徐娜老师、朱浩祯老师。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二项议是“一站到底”总决赛。共有八位学员参加本次决赛,第一轮“打擂”由28期擂主进行守擂挑战。以挑选对手答题的方式进行淘汰。第二轮六位选手车以轮战的方式进行淘汰。第三轮“诸神之战”场上剩下的两位选手依次答题进行巅峰对决。最终信息技术学院张鹏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沈晨怡、张鹏、林兵星、高海斌、管惠敏等29名学员荣获优秀学院称号。朱铭吉、丁静、邓莹芝等9名班干荣获优秀班干奖。商学院的管慧敏同学代表优秀学员,优秀组织者信息技术技术学院曲妍依次上台发言。最后,施荣瑜老师进行最后的总结发言。施老师总结了党校学习的过程,对表现优秀的学院进行了表扬,勉励大家在结业之后继续保持学习,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同学们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结业典礼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声中圆满落幕。同时也是学员们新一轮入党考验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