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30期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2015-10-10

       109日晚1730我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三教120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开学典礼由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主持。

       首先由第29期优秀班干代表新闻传播学院邓莹芝同学;优秀学员代表信息学院张鹏同学发言,两位同学的发言回顾了上一期党校的学期情况,针对上期党校学员出现的问题,给本期学员作出了提示.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邵燕同学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示十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给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班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党员条件》,施老师从党的性质切入,告诉大家在入党之前首先要了解党,认识党。并详细讲述了从历史的维度、人民的维度、文化的维度、实践的维度、世界的维度去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时从政治思想、生活、学习方面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期党校主要内容有7场专题讲座、小组讨论、采访活动、观看影像资料、自学材料、红色服务队、话剧表演等活动。为期2个月。

  

第29期优秀班干代表 邓莹芝

  

第29期优秀学生代表 张鹏

      

施荣瑜老师为全体学员上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