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0期党校结业典礼暨主题话剧决赛成功举办

2015-12-29

 20151216日下午,我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主题话剧决赛在大礼堂二楼举行。校党委书记江彦桥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及各学院党务工作负责老师、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党校举办了首届主题话剧比赛,各班推选出一组参与此次决赛。外国语学院演绎的《西安事变》重现当年历史;商学院一班带来在党的奋斗中,无处不芬芳的《珍贵教科书》;五四运动,犹如一颗炸雷,高职学院的《红色记忆》激情轩昂;艺术设计学院的《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让我们切勿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付出的心血;殷红的热血浇开爱情的鲜花,借敌人的枪声当作礼炮贺喜,一场动人心魄的《刑场上的婚礼》由机电学院的同学们为我们演绎;商学院二班的《江姐》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辉煌;“党的利益大于一切”在新闻传播学院的《红色年代的记忆》完美展现;信息技术学院同学在《烈火中永生》中诠释了一位不一样的党的女儿--江雪琴。

最终由信息技术学院勇夺桂冠,高职学院和机电学院分别荣获第二、三名。同时商学院为本次典礼呈现了精彩的红歌快闪。

在本次结业典礼上,7个学院的50名入党积极分子荣获“优秀学员”称号,14位党校班干部荣获“优秀干部”称号,新闻传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商学院一班、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

第30期党校结业典礼圆满收官。祝贺全体共计231名学员顺利结业。

一等奖《烈火中永生》信息学院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