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雷锋精神

2016-07-01

       37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在2015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院长刘锦高,党总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46名师生党员出席会议。第一支部书记高祺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学习雷锋宣传片,宣传片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践行雷锋精神的真实案例。章连英老师对信息技术学院学雷锋情况作了总结,并宣布成立学雷锋工作站,陈伟书记为工作站授牌。杜鹃老师围绕我们如何正确认识、细化以及坚持雷锋精神三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大学生应该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网络工程专业14级陆家兴同学当场捐赠了自己的特等奖学金三千元给我校基金会,希望能帮到其他同学。

    刘锦高院长讲话指出,雷锋精神是我校的办学灵魂,也是我校的财富,我们要学习雷锋的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师生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如何更好地学习并发扬雷锋精神。

    陈伟书记总结发言。她说我校校训强调利他主义,这与雷锋精神不谋而合,通过利他提升思想境界。践行雷锋精神就是要始终如一的做好本职工作,并为他人做力所能及的事。她勉励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甚至社会风气的向上、向前一步。

http://news.gench.edu.cn/_upload/article/4b/63/b47b0f0d4dbd8f1cafdd2161ab11/27303e96-8dcf-49c1-9489-0deb9e31b559.jpg

陆家兴同学向我校基金会捐赠3000元奖学金


http://news.gench.edu.cn/_upload/article/4b/63/b47b0f0d4dbd8f1cafdd2161ab11/a6f0025b-c612-4fc8-9dea-54d52d45b2b7.jpg

党建中心成立学雷锋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