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德教授为我校师生解读“两会”精神

2016-07-01

46日下午,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研部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李德从两会热点、发展新理念、公共服务三方面为我校师生解读了两会精神,内容涵盖公共服务、民生等诸多方面。

校长潘迎捷、副校长郑祥展、朱瑞庭、夏雨、周健儿出席,各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师生听取报告。夏雨主持。

李德指出,两会立足我国当前发展形势,深刻讨论国家改革发展热点问题。他谈到,全面深化改革的要点在于解决民生问题,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制度、加快完善全民医疗体系、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创造就业途径是解决民生问题的系列重要举措,切实保障民生,满足人民多元化需求,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是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必须要坚持的路径。

夏雨对李德细致、深刻的讲座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全体师生要借此契机,把两会精神、中央相关要求贯彻到我校全面转型发展中来,进一步加快应用技术型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