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6-07-01

7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校长潘迎捷,党委书记江彦桥,副校长张家钰、郑祥展、朱瑞庭、周健儿出席,副董事长蒋威宜,集团副董事长施银节,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党委副书记夏雨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江彦桥书记首先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是一部奋斗史、创业史,我们要坚持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江书记总结了校党委一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围绕发展抓党建,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潘迎捷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获市社会党委先进基层组织荣誉;冯修文获市教卫系统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工联合党支部等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刘立华等26名优秀共产党员、曹艳萍等9位党务工作者受表彰。

教师代表陈莲君、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立华、学生党员代表姜秋梅分享交流工作学习感悟。会议还通过视频展示了优秀党员风采。

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机电学院、校工会等单位的教职工、师生代表还演出了《白毛女》、《十八颗青松》、《不朽的螺丝钉》、《四渡赤水出奇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潘迎捷校长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颁奖

江彦桥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冯修文颁奖

郑祥展副董事长、蒋威宜副董事长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张家钰副校长、朱瑞庭副校长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周健儿副校长、集团党委书记俞晓光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集团副董事长施银节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陈莲君老师发言

刘立华老师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姜秋梅发言

教职工大合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