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32期党校举行开学典礼

2016-10-11

        109日晚1715我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礼堂举行。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有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开学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由党校指导老师张慧老师宣布本次开学典礼正式启幕。   

        首先由第31期优秀班干代表商学院王吉丽倩发言;王吉丽倩的发言回顾了上一期党校的学期情况,针对上期党校学员出现的问题,给本期学员作出了提示。

本期学员代表信息学院赵洪泉的发言。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示十分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给全体学员进行了培训班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党员条件》,施老师从四方面的要求让学员们了解怎样争取入党,从中国共产党在上海诞生说起,帮助学员们了解党,进一步理解党的性质。同时从政治思想、生活、学习方面诠释了作为一名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

        本期党校主要内容有7场专题讲座,5项实践活动分别包括:小组讨论、采访老党员、红色服务队、参观红色景点、话剧表演;并组织学员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小组讨论学习自学材料等活动。为期2个月。

开学典礼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31期优秀班干代表商学院王吉丽倩同学发言

本期学员代表信息学院赵洪泉的发言

施荣瑜副部长第一讲《党的性质和入党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