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最后一堂党课--记信息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7-06-12

    2017511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17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205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组织部张慧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老师,组织委员章连英老师,信息技术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祺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章连英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章老师介绍了2017学生党支部在这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支委的带领下完成了每次的组织生活要求,内容充实,会前做到统一部署,网上资料的发放以及消息的通知。对张慧敏,王恺伦等同学在忙碌的工作中主动担当预备党员的联系人提出了表扬同时对程时刚、刘林云两位同学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加报名支部西藏日喀则提出了表扬。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给“离校不离党,开启新航程”为主题,与信息学院毕业生党员谈党员组织观念问题。他强调离开学校进入社会,更多是靠自觉。要坚定自己的信仰,要永远有党支部,融入新的党组织,避免离校即离党。同时他也谈到学习的重要性。从学习到工作,主动适应,与时俱进,在新岗位上获得新发展。工作再忙碌也需要进行学习。并且保持高度组织纪律性,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做到党在我们心中,人要在组织当中。



    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也介绍了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在转接的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帮助。并介绍了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

    2017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捷同学这对一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汇报,并代表全体党员感谢学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诲。

    2016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晓玙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这一年自己参加工作的学习和成长,她说到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论是选择继续习学还是步入社会工作,都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的身份

    最后2017学生党支部向学院赠书,大家合影留念。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伟老师殷切寄语道:第一,永远记得建桥做建桥人,将建桥的标记烙印在心里,一朝是建桥人永远是建桥人。第二,做事先做人,保持一颗谦容的心。我们要学会学习,学会做人,通过不断的向别人,向社会学习来提高自己的学识。第三,希望大家能胸怀大志,脚踏实地。投身社会中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价值的人


赠书合影


2017学生党支部的赠书


与会人员重温宣誓仪式

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领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