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新闻

上海建桥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1-17

20171213日下午1445分,上海建桥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主题话剧决赛于大礼堂顺利召开。应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张慧老师、各二级学院组织委员、二级党建中心指导老师、第34期党校学员以及40名来自各学院的大众评审。共同见证了本期高党学员的顺利结业,领略了由学员们带来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话剧比赛的精彩表演。


微信图片_20180112155132


在全体一齐起立奏唱完国歌后,典礼如期举行。

本次话剧决赛以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话剧《潜伏赞歌》获得第一落下帷幕,他们用精彩的表演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在68年前无数地下党员和群众为解放上海做出牺牲的革命故事。优雅的旗袍、极具特色的黄包车、夜夜笙歌的百乐门、磨剪子的吆喝声、小童嘹亮的卖报声......分分钟将我们带入了那个灯红酒绿却暗流涌动的大上海,也让我们领略了地下党员的牺牲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180112155216

随后施荣瑜老师对本期话剧决赛做出了点评,他对大家投入感情、投入激情的表演感到高兴和感谢,同时他也对各学院指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本期高党的支持,施老师还向学员们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

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以后能继续以党的要求、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长期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紧密联系个人命运与党的命运。

微信图片_20180112155140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来自商学院的学员代表王丰义同学,深刻地表达了他在本期党校内的收获,他表示每一次党课对他来说都是一次接受教育与洗礼的过程,是一次思想提高的过程。最后他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新强年,他将牢记信念,不忘初心的继续前进!

微信图片_20180112155142


优秀班级代表发言

信息技术学院的党校培训班班长李哲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他通过个人的经历展现了付出多少就能收获多少的道理。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们需要用一生去做到在思想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