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新闻

上海建桥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8-04-07

2018438:30分,上海建桥学院在图书馆S417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上海建桥学院党委书记江彦桥主持,16名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江彦桥书记强调,2018年是我校的调研年、质量年、评估年。我校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组织调研,并邀请在座专业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针对学校运行以及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在交流发言环节上,在座的专业教师代表围绕:1、如何提升教师思政素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在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3、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配置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4、我校国际合作、校企合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改善意见四个方面发表看法和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其中就改善教师队伍的激励机制,增强教师们的归属感和价值认同感,进而使我校的师德师风水平不断提升,最终改善教学质量的建议引起在座老师们的广泛共鸣。

此次座谈会承袭了我校采贤纳言的优良传统,在座老师们通过在生活和教学中遇到问题和想法,针对学校运行和管理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推动我校深入改革和发展献言献策。

党委组织负责组织了这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