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新闻

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五期高党结业典礼暨第三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

2018-06-20

  2018年6月13日下午14时45分,由校党委组织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联合主办的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五期高党结业典礼暨第三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于大礼堂顺利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荆筱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沈树永,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玢和胡银平,与会的还有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张慧和校各学院总支组织委员们。

(施荣瑜老师发言)

本次竞赛围绕关于十九大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从严治党相关规定、国内外重大事件、我校雷锋校园文化等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此次竞赛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一共进行三轮比拼。最后根据分数的高低评选出团体赛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而个人赛则根据个人赛得分的高低评选出最佳风采奖4名、最佳人气奖3名、最佳党史之星1名。



(选手们准备答题)

经过几轮角逐,本次“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以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商学院、高职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二名,外国语学院、机电学院、珠宝学院、艺术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三名。商学院张志浩获得个人赛“党史之星”称号,高职学院林志剑、信息技术学院石金樱、机电学院李健翔获得“最佳人气”奖,新闻传播学院吴梦姣、外国语学院贾济阳、珠宝学院严笑、艺术学院李祎文获“最佳风采”奖落下帷幕。

(信息技术学院获得团体赛一等奖)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班主任施荣瑜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第三十五期高党作总结讲话。在一片掌声中,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五期高党结业典礼暨第三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