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新闻

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建工作站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09-19

 为了更好、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2018911日下午17:00,校党建工作站在图书馆M6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组织部李培森老师主持。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通过自身的体会和感悟强调,我们国家虽然有过贫苦落后的时期,但现在正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举世共瞩,而从民族独立到国家富强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因为我们摸索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我们党建工作站要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致力于打造一支学习型、服务型的党建工作团队。


       李培森老师指出,施老师的讲话对新时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新的定位,党建工作站不仅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平台,同时加入党建工作站也是对党性的强化和历练,作为党建工作站一员,我们应当怀揣着对党建工作的热爱和服务人民的心态去做事。

  随后秘书处部长、党校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就如何改进新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沟通和汇报,同时对部门部员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并就加强各个部门通力合作,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达成共识。

  会议最后,李培森老师提出工作站各部门的新成员要抓住一切机会提升工作能力、熟悉部门业务,积极配合党校部开展第三十六期高级党校、完备宣传部对外工作、创新秘书处活动方式。此外李老师还指出,党建工作站各部门要重视对新部员、新部长培养,发挥传帮带机制,促使每位党建工作站成员更好地为党和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