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8-10-13

   20181012日下午18:00,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开学典礼于大礼堂顺利召开。应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校党委组织部李培森老师、36期高级党校学员。

开学典礼的第一项议程是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由来自新闻传播学院潘思奇同学作为第35期优秀干部代表发言,他首先说明了纪律要求,强调了小组讨论和红色服务队的重要性,他感谢了党组织的培养,表示要有团结合作精神,优秀班级集体的荣誉是每一位学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饱含着大家辛勤付出的汗水,班级的工作开展是需要每个学员的配合,是因为每个学员的团结精神才会有优秀的集体。同时他也祝愿每一个学员都能够早日加入中国中产党。


 另外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学员代表的吕醍同学发言,她表示要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上好每一堂党课,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期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紧接着,是由校党委组织部李培森老师做了发言,强调党校纪律,希望全体36期党校学员能够处处争做表率,将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状态保持下去,并期待他们通过党课学习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为36期高级党校的全体成员做动员。

施荣瑜老师做了主题为“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党的性质和入党条件”的报告,教导高党学员们要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想入党,就要先了解党、认识党,这样我们才会有行动方向。同时还要让党组织了解自身,这样才能让组织判断出我们是否符合入党条件,是否能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施荣瑜老师以自身的经验和感悟为学员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为学员们了解党、认识党,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起了重大作用。他强调,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人民实现了巨大的转变,这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而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应该弘扬党的历史精神,坚定入党信念,通过学习与实践认识中国共产党,将“为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接班人。


上海建桥学院第36期高级党校的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学员代表和老师们的发言,进一步得了解党、认识党、深入党,这也是在加入党组织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我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不能虚度时光,我们要通过党校的学习,真正的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知识水平。预祝第36期党校全体学员在本次党校学习过程中都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