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班组长动员大会

2019-10-10

       2019109日下午1445分,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班组长动员大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M612会议厅顺利举行。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卞浩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正副班长、正副组长到场参加本次动员会,培训班总负责人刘陈超主持了本次会议。

卞浩老师指出,和以往高党培训班不同的是,本次高级党校培训班是第一次由上海四所不同的民办高校联合举办的,并得到了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的热情指导与大力支持,在各兄弟院校的友好合作下开办的一期理论和实践结合的培训班。另一个亮点是在红色服务队实践活动中新增加了一项校园文明控烟巡查的工作。

卞老师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严明的纪律观念。第二,要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培训管理。第三,要树立时间观念,科学安排好学习和培训,确保大家保质保量的完成培训班任务。

卞老师总结说,本次培训班是第一次民办高校联合举办,是展示单位校风学风班风的平台,是不比赛的竞赛,不评先的评比。各班组长要切实组织管理好,发挥表率作用,精心实施,确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施荣瑜老师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大背景下,在培训的过程中,更要搞清楚什么是“初心”。依靠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依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人生同国家的命运联系起来。施老师每个班长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最后施老师总结,理论学习的提高是终生受益的,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互相配合学习,在沟通中改进,共同提高进步,用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指导实践、促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