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12-20

      20181219日下午1445分,上海建桥学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勠力同心,继续前行”党史剧决赛于大礼堂顺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的各位老师、各二级学院组织委员、二级党建中心指导老师与第三十六期高党全体学员共同见证了本期高党的顺利结业。

本次话剧比赛,以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话《一带一路颂歌》获得一等奖落下帷幕。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共建“一带一路”顺应世界潮流,秉持开放的区域合作精神,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一带一路,走出的是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是将中国的大门向全世界打开。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李培森老师对本次话剧比赛做出点评,李老师对大家投入感情的表演感到高兴与感谢,同时也对各学院的指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本期高党的支持,李老师还向学员们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此外老师也向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学员可以继续以党章的要求、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长期学习,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密切联系个人命运与党的命运。

最后由来自信息技术学院的优秀集体代表金鼎越同学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他在提醒学员们的同时也在不断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反思改正自身。在最后他强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次,我们需要用一生的时间去学习,提高自己的党性思想。”

勠力同心,继续前行”党史剧汇报演出比赛结果:

荣获一等奖的是信息技术学院

荣获二等奖的分别是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职业技术学院

荣获三等奖的是新闻传播学院、机电学院、珠宝学院和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