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大学生讲思政课

2019-06-06

   201965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上海建桥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在大礼堂顺利召开。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夏雨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体教部总支书记宋艳华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桑正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杨真真老师、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明芸、党建中心指导老师荆筱槐教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胡银平、校党委组织部陈静老师、校党委组织部卞浩老师、二级学院组织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37期高党学员。

   在此次典礼的开场中,由校党建中心的全体成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慷慨激昂的《共产党宣言》选段的朗读。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以大学生讲思政课的形式开展,我校八个学院向我们讲授了他们眼中的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

     各学院比赛结束之后,校党委组织部施荣瑜老师发表了讲话。施老师表扬了同学们花了很多时间查找资料,学习到了很多,在过程中得到锻炼。同时,每个学院主题突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不同阶段,不同角度论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富有针对性。施老师提出,我们应当学好理论专业知识,支持党领导党伟大斗争,做好社会主义的新生力。

     在活动最后,分别表彰了第37期高级党校培训班优秀组织、优秀干部,优秀学员;党史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党史之星等奖项。

         信息技术学院的陈彦豪同学获得了党史之星的称号。

         信息技术学院的《开天辟地中共一大》获得了第一名

     二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的《中国革命的新道路》、商学院的《中国道路》和机电学院的《中国崩溃论的历史和破产》。

     三等奖的获得者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的《纪念建国70周年》、职业技术学院的《文化自信》、新闻传播学院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珠宝学院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上海建桥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第四届“卓越建桥杯”党史知识竞赛大学生讲思政课圆满结束!祝愿大家在向党靠拢的道路上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