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9-10-19

  20191018日下午1445分,上海民办高校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暨专题报告第一课——《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于上海建桥学院大礼堂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葛玲妹老师、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冰老师、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施荣瑜老师、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陈静老师、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卞浩老师以及四校联合第一期全体高党学员,本次活动由上海建桥学院党委组织部卞浩老师主持。

   党课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接下来各个学校的代表学员上台发表了讲话。

   来自上海民远职业技术学院的洪洲亮同学表示作为青年学子,在思想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学习生活中,要勤学好问,提高专业技能,保持阳光的心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上海兴伟学院的张艺辰同学提出我们不应该局限于书面理论知识,更应该在思想上提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更要培养自己各个方面的素质,为同学树立好榜样。

   来自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的黄海洛同学提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实际的行动来对待党课学习,树立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将所学到的知识都落实到实践中去,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上海建桥学院王渝琪同学强调,作为积极分子,应当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就要做到“三学、三比”。真正做到“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首先施荣瑜老师对上海党工委和其它三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施老师提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大背景下,要搞清楚什么是“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艰难困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了解党内的理论知识,从坚定党的信念,知党、爱党、信党,和党步调一致。

   党课正式开始,施荣瑜老师做了主题为“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报告,教导高党学员们通过学习从不同角度了解并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时要有自我革命的精神,正确认识自己。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提高自己在思想上的认识并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去。

   施老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向学员们阐述了他对于中国共产党的看法。最后,预祝四校联合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党校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四所高校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