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

2019-09-13

影片内容:

     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国民党右派为夺权叛变革命,发动了疯狂的清共行动,短短数月,近31万进步同胞遭到残酷杀害,全国震惊,刚刚看到希望的中国即将再次陷入军阀混战和独裁专制的深渊。由于没有自己的武装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国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疯狂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打击。

     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了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际,他们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分赴湖南和南昌等地,联合朱德、贺龙、叶挺、刘伯承等一批爱国将领发动起义, 誓要组建一支真正属于人民的军队。铁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本片讲述的就是这-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


推荐理由:

     “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无上光荣!”这是共产主义军的口号,也是他们的信仰,因为信仰,把不同的人凝聚在一起,那些农民、书生、兵头,因为共产主义的信仰而被拧成一股绳,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努力。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信仰是无比重要的,你自己有信仰,就会在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想到自己的信仰,就会在困难面前站起来,勇敢地去迎接每一个挑战,最终将会战胜挑战。共产党就是这样的过程中不断奋斗,不断追求信仰,许多铮铮骨为他人,为起义,为国家不惜自我,勇敢顽强,靠的也是信仰,只有有了信仰,生活才不会迷茫,不会彷徨,生活才会有动力,才有勇气战胜挫折。


网址:

    https://url.cn/5XSTZ1K?sf=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