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建工作站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9-10-18

  20191017日,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准备已久的换届大会如期在图书馆M617召开。施荣瑜老师、卞浩老师、陈静老师以及党建工作站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党校部部长叶圣文学姐作为老干事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她对于校党建工作站的感受、以及她在校党建中的成长和改变。其他的同学们也都深有体会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卞浩老师对于上一届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很多的话无法当面表达,校党建工作站的老干部们把自己想说的话录成了一个视频。通过视频“我想对你说”,带给大家的是感动。大家看了老部长的话一定感慨万千,回顾这一年的工作与学习,党建中心一定带给了他们的更多是许多美好的回忆。在这个大集体里,他们互相关爱着彼此。

 

在党建的这一年里,我学长学姐可以说是为了我们操碎了心,在这里有一些礼物和纪念品送给他们。一份份沉甸甸的礼物承载着每一个部门成员对于学长学姐的万般感情。


第五项议程由新任党校部部长刘陈超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校党建的工作过程中,表示深深体会到“哪有什么岁月尽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聚在一块,我们就是整个太阳;站在一处,我们就是用心灵结成的信念,就像打不垮、推不倒的铜墙铁壁。”这句话表现他和各个部门团结合作的决心。他也为老部长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会议最后施荣瑜老师发表对党建工作站的寄语。党建工作站是一个有活力的队伍,要做好组织、领导、引领、带动作用、成为学习中心,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一届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相信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