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9-11-08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118日,外国语领导班子带头参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表》等学校文件要求,围绕学院建设,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找差距、抓落实。座谈会由院领导、各系部专任教师代表出席。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学院建设,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共提出学风建设、课程建设、制度建设、凝聚人心工程、科研工作五个方面需要改进的文题。

书记江萍谈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学用结合,针对问题抓落实,抓好教师师德师风教育,通过各项激励措施鼓励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投入更多精力到科研、教学中来。

   院长毛立群总结了代表的发言,围绕5个方面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具体整改措施,表示对于他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认真考虑,提出的问题会及时有效的解决。学院的各项学科建设要与时俱进,当前要迎合临港新片区的各项建设,积极与临港企业对接为学生拓展校外实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