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骨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2023-03-28

20233271620分,上海建桥学院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后文简称“第45期高级党校培训班”)骨干培训会于三教222顺利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委组织员、校大学生党建中心指导老师李金科老师,校大学生党建中心学生骨干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高党培训班各学院的正副班长、正副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1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2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李金科老师讲话



 在会议中,李金科老师提到骨干培训会是加强学生党员培训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及传承红色基因的实际行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此,李老师对各位骨干提出了几点要求:1.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2.提高政治站位,弘扬优良学风。3.发挥模范作用,带头尽职尽责。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3党校培训班班长刘沛佑讲话



 第45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班长刘沛佑同学从指导思想、学习形式和内容安排等方面,对本期高党的培训计划进行逐一的介绍。第45期高级党校培训班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宣传二十大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与指导学员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最后,他提出希望各级学员干部能够在培训过程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教学计划要求,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员认真完成每项学习任务。



 4红色服务队负责人杨欣讲话



 红色服务队负责人杨欣主要介绍了高党实践期间的红色服务队的项目内容、活动时间、地点和人员及注意事项等等内容,同时对红色服务队提出了具体的实践要求。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坚持纪律性,将党课培训所收获的理论致力于将运用到实践,并认真的对待此次的活动。





 最后预祝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在本期的高党课程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