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待灼 砥砺深耕|2023—2024学年校大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09-15


校大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9月13日,2023—2024学年上海建桥学院大学生党建中心(以下简称“校大学生党建中心”)换届大会在三教120如期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委组织部贾恒老师及全体校大学生党建中心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一、全体起立 升国旗奏国歌







二、宣布新任主席团名单放聘书并授牌





校大学生党建中心主任:史太尉

校大学生党建中心副主任:朱坊坊



三、宣布新任部长名单发放聘书并授牌





组织部:吉彦文  宣传部:殷

秘书部:晏常节  党校部:刁旭 王兴战



四、新任主任发言





主席团代表史太尉同学发言:

史太尉同学表示他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携手老师和同学们,同心同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去完成好党建中心的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校大学生党建中心的工作走向新的辉煌!



五、新任部长发言




01

组织部部长吉彦文


彦文同学表示她将充分发挥部员的主体作用,保持组织部工作的连续性和创新性。并且能够更好地宣传党的有关知识,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和素质。与其他部门共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更好的组织部。


02

宣传部部长殷悦


殷悦同学表示她将尽善尽美、认真严谨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且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一个充满活力,支持多元化,尊重每一位成员的宣传部。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宣传部将会取得更大的成长,使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活力和意义。


03

秘书部部长晏常节


 晏常节同学表示他将继续秉承前一届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感,全力投入到秘书部的工作中。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确保每项工作都得以高效完成,为校党建工作贡献更多力量。携手前行,共同努力,在工作中为校党建中心的明天,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04

党校部部长刁旭


刁旭同学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校部的组织建设,提高部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部员的培训和教育,提高部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等。之后,她表示也会带领党校部提升工作质量加强人员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党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六、宣读退休干事名单并授予纪念品



退休干事名单:

张奕顺 、朱敏耀 、韩楠楠 、张露文、季慧婕 、陆尼佳 、刘沛佑、 周婷钰、曹琪悦



七、宣布转正干事名单并授牌





01

组织部


组织部:

沈家琦、胡曦、施兆麟、张嘉皓、焦宇鑫、施方雨、王铄


02

宣传部


宣传部:

冯佳越、王恩琪、唐伊汶、董李懿、姚瑶、赵辰洋


03

秘书部


秘书部:

杨许顺、李琪、龚怡平


04

党校部


党校部

梁金隆、李可儿、邹政、范铄彬



八、老师发言总结





校党委组织部贾恒老师表示了对各位校大学生党建中心干事们的感谢,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展望。

贾恒老师希望各位干事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能够继续保持有条不紊、认真工作的状态,也希望退居二线的退休干事做好人生的职业规划,想清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期待在未来能够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最后,贾恒老师希望各位干事们能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业、科研等方面都要全面开花,共同努力,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把党建中心越办越好!



九、合影留念






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相信新一届的党建中心成员会用实际行动为党建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的党建中心成员会勇往直前,创造辉煌,用勤劳的汗水书写党建中心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