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骨干培训会

2023-10-12


上海建桥学院党校

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

高级培训班骨干培训会

  2023年10月9日16时20分,上海建桥学院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高级培训班(后文简称“第46期高级党校培训班”)骨干培训会于三教222顺利召开。上海建桥学院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校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赵君老师,校大学生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高党培训班正副班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01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02 老师讲话

  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

  校党校培训班班主任赵君老师



 会议中,赵君老师强调了学员干部的重要性骨干培训会是加强学生党员培训的具体措施,俗话说“干部干部,先走一步”抓工作要抓“关键少数”“纲举目张”你们就是这个“纲”。对此,老师还对各位骨干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1、顾全大局,做到服从服务。做好服务。2、转变角色,迅速进入新状态。3、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多担当、多吃苦、多干活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4、不断学习,努力增强本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最后希望各位骨干能与党校部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完成此次培训班的所有学习任务




       03 培训班班长讲话


       党校培训班班长刁旭

 


 第46期高级党校培训班班长刁旭同学从指导思想、学习形式和内容安排等方面,对本期高党的培训计划进行逐一的介绍。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指导学员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她希望各级学员干部能够在培训过程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引导学员认真完成每项学习任务,营造“众人拾柴火焰高”的良好氛围,做到知党、信党、爱党,争取早日从党校大门步入党的大门


   04 负责人讲话

   

      红色服务队负责人朱坊坊



 红色服务队负责人朱坊坊主要介绍了高党实践期间的红色服务队的实践地点、实践人员、规则制度、负责人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对红色服务队提出了具体的实践要求。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坚持纪律性,将党课培训所收获的理论致力于运用到实践,并认真地对待此次的活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在本期高党学习过程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