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

2024-03-06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开学之际,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商学院院长高健、院党委书记刘爱香、教学副院长尹卫华、院党委副书记俞海燕、院长助理常健聪以及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等院务会成员悉数出席。会议由院长高健主持。



会上,大家就各自负责的条线和手头上的工作相互沟通和交流,就学院具体部署和安排达成一致。俞海燕表示,学院要通力配合确保同学们顺利有序返校,并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尹卫华表示,学院要周密统筹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引导广大师生迅速适应作息时间的调整;刘爱香则表示,学院上下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2025年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做文章”,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高健最后表示,学院要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方位推进教师引进工作。他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多深入课堂、教研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