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教材领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王丁岚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1419

    近日,在教务处、各院系教学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资产管理处教材科顺利完成了2018年春季教材的发放工作。    

    为了做好2018年春季教材发放的工作,资产管理处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从11月份起就开始了教材的征订工作。为使全院师生能在开学前领到教材,教材科克服时间紧,征订、补订工作繁琐,教材的印刷和运输难等诸多困难,多次与供书商联络、确认,在寒假期间也不忘定期督促、催货,从而确保教材到书率达到了99%以上,确保了教材的采购、入库、验收等工作准确无误,

本次教材发放以学院系部为单位,并于33日—4日分年级、分批次按计划发放完毕。此次教材发放工作共涉及全校429多个班级、16579名学生,约300多品种,合计约10万册,有力地保障了学校新学期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截止到发稿前,2018年春季教材集体发放工作已基本结束,部分选修课教材、自考教材仍在陆续认领中,少量缺补教材、实验报告、实验教材仍在加印中,教材退换工作预计4月底将全部结束。 


 

 

办公地址: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S139室            电话:021-58137866           邮箱:zcc@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