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资产设备处来校调研
发布人:宋洪凯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1147

311日,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资产设备处副处长董海霞一行来访我校,就固定资产管理软件平台的使用流程项目合同签订及实施跟踪流程房屋管理模式固定资产数据展示模块等内容调研交流。校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业盛等在图书馆S61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

张业盛副处长首先对天华学院资产设备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介绍了学校资产管理工作的职能分工、人员配置、发展沿革等基本情况,就学校固定资产管理采购供应管理、房产管理、供应商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了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中采购管理和固定资产管理相统一的重要性,分享了当前学校采购管理、固定资产管理、房产管理等工作的一些经验和思考,并衷心希望能与天华学院相互借鉴管理经验,进行更多地研讨交流。随后,天华学院资产设备演示了物资申购系统和资产管理系统的功能,并解答了对方提出的一些系统建设中的问题。

董海霞副处长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建桥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在流程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印象深刻。双方还就资产管理中采购申请、验收入库、房产管理、资产处置、资产盘点、数据上报等实际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天华学院资产设备处希望日后与建桥学院资产处进行更多地交流,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






 

 

办公地址: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S139室            电话:021-58137866           邮箱:zcc@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