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基建工程项目
发布人:王嘉薇雨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1478


617日下午,由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监管处(财务处)副处长吴卓立带队,市发改委监管处、社发处以及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上咨公司专家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二期工程建设完成情况,以及三期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核查指导。资产处副处长张业盛及资产管理处(基建)相关人员参与接待和座谈交流。


专家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珠宝学院楼、工程训练中心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北五、北六宿舍楼及三期工程工地,在了解学校基本建设情况的同时,对校园建筑风貌、正在进行的毕业生作品联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智能化宿舍及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也做了调研。


参观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图书馆S417会议室座谈交流。张业盛副处长首先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新校区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新校区规划建设历程、二期工程完成情况、三期工程基本情况,以及后续校园开发建设计划。


随后,吴卓立副处长介绍了《上海市企业投资项目事中事后监管办法》等文件精神,对学校的基建成效、办学特色,以及持续加大校园基建投入、改善学生教学生活环境的办学态度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成员也先后针对二期工程项目核准、设计、建设、竣工备案等相关情况进行提问。最后,双方就学校在立项报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对校园建设在实施监管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办公地址: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S139室            电话:021-58137866           邮箱:zcc@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