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高校基建学习分享及部门制度研讨会
发布人:王嘉薇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1245

 

       64日下午,校资产管理处在图书馆M625组织基建办和部门相关老师召开既有校园景观改造分享会及部门制度优化研讨会,张业盛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基建办王嘉薇雨老师根据外出参加高校基建培训的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关于“校园规划与校园建设的发展趋势”的专题分享,详细介绍了“校园公共空间营造策略”和“面向学科发展的智慧校园规划”等内容,同时针对我国大学校园环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对景观环境品质改造特色案例进行分享。然后,参会人员对“绿色校园,生态校园,智慧校园”的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张业盛副处长指出,现阶段校园大规模建设已基本完成,如何结合学校特点,基于现有空间进行环境的改造提升,进而实现师生与校园环境的友好互动,是基建办今后工作、研究的方向之一。希望大家加强在校园景观规划、交流空间营造等方面的学习,把我校打造成绿色、生态、智慧的校园,为师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之后,根据学校现阶段质量管理建设和部门工作实际的需要,参会人员对部门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制度进行了仔细研究,对制度规范同实际工作要求的匹配程度、制度是否存在漏洞、制度逻辑是否严谨、制度表述是否准确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拟对《采购管理程序》和《供应商管理程序》中采购及供应商分类、各单位职责分工、采购及供应商管理流程进行调整,对《采购合同管理办法》中授权委托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同步调整了以上制度对应的表单,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制度的严谨性、合理性及规范性,有利于日后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














 

 

办公地址:上海建桥学院图书馆S139室            电话:021-58137866           邮箱:zcc@gen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