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举办社区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访问次数:1544


1225日,我校大礼堂灯光璀璨,布置一新,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上海建桥学院社区迎新年文艺晚会。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主管刘伟山老师,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老师 ,上海建桥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助理田凯丰老师,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钱人瑜老师,以及各学院社区辅导员老师莅临活动现场。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三十分钟,包含歌唱,舞蹈,小品,走秀等多种节目。本场晚会受到各兄弟组织社团的大力支持,爱歌社、校心协、笑星会等等社团均带来精彩表演。同时本次晚会力求弘扬青春正能量,自管会权信部小品《情系权信》,将死信认领与权信功能结合,使观众在欢笑中更加了解自管会;节目《将进酒》、《礼仪之邦》体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楼工部小品《莫伸手》展现反腐倡廉的良好社会气象。晚会现场掌声不断,大礼堂座无虚席,充分展示了社区人的风采。此次活动是社区人对彼此的新年祝福与对新的一年社区工作的期待,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现我校社区文化的不断深入与进步,彰显学生社区凝聚力和组织力。在此,学生社区全体人员共同祝愿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美好社区。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