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驿动好还乡,平安回家 let’s go!

 发布时间:2018-01-12      访问次数:1490

一年中最冷的季节,却也是最温暖人心的季节。结束了一年的学习,远在他乡的学子们,即将踏上回家的旅程,和父母团聚。由于大部分高校分布在郊区,要前往各大火车站和机场需要换乘好几段公共交通,对于带着大包小包行李回家的学生们,从学校到机场、火车站这段距离就显得特别辗转漫长,一些学生为了省事,组团搭乘没有营运资质的“黑车”,造成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生出行安全,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绿色的假期,同时为了方便学生,向学生提供一种新型的绿色、低碳、安全出行体验,上海市教委定于2018年1月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平安出行、低碳实践”2018年上海高校春运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同步组织部分新能源汽车企业在1月13日至1月25日学生春运返程高峰期,为部分远郊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新能源车点对点接驳体验,学生可以一站直达机场、火车站,平安、绿色回家之路从零公里开始!

本次大学生春运接驳公益专线设有闵行(交通大学),江湾(复旦大学),张江(中医药大学),临港(建桥学院),松江(东华大学),奉贤(上海师范大学)6个上车点,每天上下午2个班次将学生送往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及上海浦东国际机场4大交通枢纽中心。在这6个上车点附近就读的学生,只要在手机上下载APP,找到你所在的区域,选择你的出行目的地和时间,预定成功后就能轻松体验直达火车站、机场的舒适便捷。

一想到不用倒公交,安安心心舒舒服服的回家是不是心里美滋滋?还不够哦,时至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市教委还很用心的为返乡的学生们送上了春联和平安出行小贴士,将满满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学生和家人。

1.APP下载二维码



2.了解咨询 驿动微铁官方二维码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