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服务公司党支部开展关爱困难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访问次数:2261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天气逐渐寒冷之际,教育服务公司党支部联系社区微家,开展了关爱困难职工的温暖活动,将微家中师生们捐赠的闲置衣物、棉被、鞋子等送至困难员工手中。

930日下午,在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袁伯康的带领下,总经理助理、党支部组织委员闾邱凤仙,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清明等相关领导与困难员工齐聚学生社区微家。袁伯康书记亲切地关照困难职工,给予鼓励和关心,并承诺今后会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发扬传统美德,让困难职工感受到温暖与希望。
    在这次捐赠活动中,支部成员不仅为困难职工送去温暖,更将雷锋精神融入进生活中的点滴,服务公司党支部一定会将这项爱心捐赠活动延续下去,广泛动员身边群众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