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社区人·献礼新社区——学生社区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6      访问次数:2364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营造良好的学生社区氛围,体现社区育人功能,建设“第二课堂”,鼓励进步,发扬先进11月14日,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在我校大礼堂举办了2017—2018学年上海建桥学院“致敬社区人·献礼新社区”社区工作表彰大会。校长助理、学生处处长陈伟,校办副主任、后保处处长周宇华,学生处处长助理刘伟山,机电学院总支书记吴国政,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主任王清明、社区辅导员、社区学生骨干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共表彰三级建家荣誉寝室、学生社区服务明星、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平安社区敬业奖、平安社区贡献奖、优秀社区工作者、社区工作新锐奖等七项个人和集体奖项。

大会通过短片回顾了过去的一年里社区的各类工作以及相关活动的开展。随后,学生处处长陈伟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宣读表彰决定。紧接着,大会进入各奖项的颁奖环节,并在其中穿插学生查寝情景短剧、宿管阿姨歌舞表演、社区辅导员诗朗诵等体现社区人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工作风采的节目为大会增添色彩。

学生社区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社区人的辛苦付出值得每一个人致敬和礼赞。相信在今后的工作里,建桥社区人会不改初心,继续发扬精神,面对新环境,新群体,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心,坚决践行校训精神,发挥“第二课堂”优势,实现多元化,全面化育人的教育目的。

2017-2018学年社区工作获奖名单:

一、达到三级建家标准寝室共有1407间,决定授予南九—410等730间寝室为“合格之家”称号,北三—916等438间寝室为“优秀之家”,南五—116等239间寝室为“模范之家”;

二、授予盛晓天等116名学生为“社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三、授予俞琴花、陈华、宋艳红、蔡桂花等4人为上海建桥学院“学生社区服务明星”称号;

四、授予马秀娟等18名辅导员为“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称号,名单如下:

马秀娟、马璐璐、于林、张莉、陈虹娇、曹俊豪、徐伟、王丽佳、赵君、李培森、孙静媛、俞海燕、宋培培、周意芳、李晶晶、朱浩祯、刘林艳、马冯莉;

五、授予陈传宝“平安社区敬业奖”称号;

六、授予梁婷婷“平安社区贡献奖”称号;

七、授予孙韬滔、吴欣、姚理想3人为“优秀社区工作者”称号;

八、授予艺术设计学院和机电学院为“社区工作新锐奖”荣誉。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