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委员会教工餐厅督查小组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访问次数:343


321日上午,上海建桥学院校工会委员会新一届教工餐厅督查小组开展座谈会。校工会副主席潘秀玲、校工会教工餐厅督查小组组长丁燕携组员妙鹏、张润兴、董显洋、魏苏宁、窦红霞、曾榕玲,与餐饮与商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陶博、食品安全监管员杨月芬、教职工食堂经理马国珍,反映了本学期以来广大教职工对于餐厅的建议与意见。

 双方围绕本学期以来教职工餐厅菜量菜价、餐具清洁、菜品种类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陶博副主任带领督查小组参观了教工餐厅后厨,正是午饭准备时间,后厨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着。地面清洁,各类餐厨用具、瓜果蔬菜和粉面粮油摆放归类整齐,领用记录完备,厨师衣帽整洁。督察组成员在参观过程中都有各自关注的重点问题,每日的“6T”检查是否到位、餐厅工作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餐厅的食品来源和品牌是否让人放心,在实地参观以后,大家都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参观结束,督查小组对于教职工餐厅的规范化、精细化以及食品安全卫生表示了一致肯定。同时进一步对各类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潘秀玲副主席指出,教职工餐厅菜品种类的多元化、价格控制、新鲜菜品供应的时间衔接都是教职工们普遍反映的问题,解决了这些问题,才能更加吸引老师们来餐厅就餐。丁燕组长及其他成员提出,餐厅客饭的质量还需进一步提升;筷子汤匙等能否保持干燥,给人以清洁的感受;增加特色菜式是稳定就餐人员的可取方式;就餐高峰期排队人数较多等问题。

 陶博副主任和马经理对于各项问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表示教职工餐厅本年度会进一步合理规划北三的空间、增设更多风味口味的餐饮档口,有效缓解高峰期排队情况,增加特色口味菜品;对于菜品价格,为保障使用较高质量的食材调料,保证食品品质,价格已经进行了控制,下一步会更加规范打菜人员的打菜标准,让大家在原有基础上吃饱吃好;对于菜品供应时间的衔接也会进一步提高效率,大小锅结合使用,保证供应;餐厅的各类餐具都会及时进行消毒,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而关于客饭,也希望各位有需求的老师可以提前一天及以上来订餐,给与后厨充分的准备时间,保证菜品原材料和质量。同时也感谢各位小组成员带来了广大职工的建议意见,帮助教职工餐厅做得更好。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