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捐赠红枫黄金枫树苗安家建桥

 发布时间:2019-03-22      访问次数:332

322日,两棵红枫黄金枫小树苗在学校北食堂处T字路口的花坛里安了家。这两棵小树苗是上海建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大三学生欧阳伽蓝,在后保处绿化服务中心师傅的帮助下种植的。

据悉,欧阳同学之所以在学校种下了这两棵小树苗,是因为正值春日来临,植树月各类植树活动开展正酣,于是便想要也为校园绿化尽一份力,增加一抹不一样的色彩。欧阳同学打听到了浦东新区的龙大花木市场,购买了两棵红枫黄金枫,与后保处取得了联系,与绿化工人一起在校园里种下了这两棵小树苗,希望这两棵小树苗也能成为在建桥的一份美好回忆。

红枫黄金枫的观赏价值很高,品种独特,春天叶色黄中带绿,越受日光照射,叶色越变为黄色,叶边泛红,渐渐为橙黄,到夏天变为非常漂亮的橙色,叶脉黄色,秋天为金黄色,三季叶色变化明显,喜光、耐高温、耐寒性强、抗风性强、适应于各种土壤,相信会在校园里茁壮成长,为美丽建桥增色。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