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安保工作案例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11      访问次数:369


201959日、10日,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第32次学术年会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

1月,学会围绕“新时代,新安全”这一主题,面向全市高校、医院征集保卫工作经典案例,评选出3篇一等奖案例、5篇二等奖案例、8篇三等奖案例。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选送的《学生个体突发事件对保卫工作的启示》一文,获评三等奖。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宋建华,作题为《与共和国共奋进,致敬伟大的时代——为推进上海高校保卫学会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的2018年工作报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宣读了《关于理事会部分成员任免的决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龚凡作2019年工作计划汇报。大会对主题案例征集中,高校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及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复旦大学等13所高校、医院做学术、案例及经验交流汇报。

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协办。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