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师生座谈会,建起社区沟通之桥

 发布时间:2019-06-05      访问次数:355

为了能够实时了解到学生的诉求、听取学生意见与解答社区问题,物业服务中心联合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近期先后开展了三次学生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在各学生社区召开。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副主任俞红忠主任助理周群、华盼吉、朱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周媛媛、徐鑫、汪晓飞,各区主管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社区安全管理、社区垃圾分类和环境整治、楼宇内硬件设施优化建议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在会议中各院学生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社区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老师们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开展社区师生座谈会,有利于建立起稳定的师生社区沟通渠道,加强交流,帮助学生社区管理和服务工作人员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并不断优化工作质量,同时加强学生的自我管理意识,促进社区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