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19      访问次数:304

6月18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六T公寓管理创建表彰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寓专会工作,同时表彰2018年公寓6T”管理达标单位。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公寓南1、南2和南11获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五星级达标公寓”。

2015年建桥学院开展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管理达标创建活动以来,创建过程中,通过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学生自管队伍等多方联动形成“五位一体”的社区管理模式,在各部门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截止目前学校已获评五星楼宇8栋(北4、南12、南8、南7、南6、南2、南1、南11),四星楼宇6栋(北3、北2、北1、南5、南4、南3)。均按照“高标准、重文化、显温情、有温度”的目标,注重管理规范性、文化引领性、空间舒适性,逐步探索并形成我校“六T”管理达标创建的新模式,后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围绕2019“六T”管理新要求,不断探索,认真实践,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水平,有效推进我校公寓管理标准化、生态绿色化、内涵文化多样化立德树人全面化,努力为学生营造更加舒适、人性化、有爱的社区环境。

学生社区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和交往的重要场所,是和谐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对学生进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在管理的过程中,需要各部门、各学院联动,齐抓共管,不断提升学生生活园区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将生活园区建成集“思想教育、行为指导、生活服务、文化建设”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阵地,不断推进上海建桥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