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2019国庆假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访问次数:354

建国七十周年来临之际,为确保国庆期间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930日上午,校长朱瑞廷、副校长郑祥展、后勤保卫处处长周宇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业盛、教务处副处长徐磊等领导,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学校的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朱校长一行首先来到刚刚落成投入使用的珠宝学院大楼,仔细检查了楼面及每个教室,并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对教室改造、展厅装饰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当来到学院储藏室时,朱校长询问了珠宝学院工作人员有关危险化学品的日常管理,查看了相关的记录,并亲自检验了危化品储藏柜双人双锁制度的落实情况。随后朱校长一行检查了南宿舍区的垃圾分类情况,对垃圾分类与南10宿舍区地下空间利用的可行性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最后,朱校长一行来到北区新宿舍,对刚投入使用的人脸识别闸机进行了测试。同时,朱校长对学校机动车、电动自行车的管理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尽快落实相关措施,确保校内师生交通安全。

学校安全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事关教育的和谐稳定。朱校长强调:“大家要切实承担起安全工作的责任,建立切实可行的学校安全防范体系,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出成效。”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