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浓浓真情-物业服务中心关爱献血学生

 发布时间:2019-11-23      访问次数:129

20191121-22日,我校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建桥师生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博爱与奉献精神。建桥学子积极响应,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

物业服务中心各园区的宿管阿姨们为了支持学生无偿献血的义举,宿舍值班阿姨们都自发自带食材为献血同学们熬制了补血养气的红豆红枣汤,为献血同学献上暖暖的关爱。

献血当天,物业中心值班室异常繁忙热闹,献血同学享用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红豆红枣汤,“同学,你辛苦了,阿姨这里有红豆汤”“同学,当心烫”朴实的语言建立起了阿姨和学生之间的友谊桥梁,让爱在社区蔓延,在心底里绽放。

涓涓热血,浓浓真情。这次物业中心开展的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项活动不仅是对学生献血奉献精神的肯定,更是后勤服务育人的体现。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