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及商铺服务中心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5      访问次数:368

为进一步增强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我校餐饮及商铺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生及教职工生命财产安全。2019125日,餐饮及商铺服务中心联合后勤保卫处对食堂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保卫处周润午老师及李桢老师先后给大家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的操作步骤,并详细讲解了消防器材使用时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后保处老师点燃火桶,组织食堂员工分别就使用灭火器、灭火毯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食堂员工实地操作消防器材

灭火实操演练结束后,后勤保卫处李桢老师为食堂员工们讲解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及动作要领,并组织各个食堂从业员工进行了消防水带的操作演练。最后,各个食堂选派代表进行了消防水带操作比赛环节。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使我校餐饮及商铺服务中心的从业人员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了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餐饮及商铺从业员工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组织、指挥和应变能力以及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