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进行时,后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访问次数:130

后勤保卫处作为我校教学工作的服务保障部门,始终坚持围绕学校发展和阶段性重点任务,切实做好维修、餐饮、绿化、物业保洁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1124日,我校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后勤保卫处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与学校同频共振,各服务中心积极行动起来,以校园环境提升为突破口,主动发挥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作用,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迎评期间,校园到处可以看见后勤人忙碌的身影。

维修保障中心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发扬团结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等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完成了粉刷墙壁、维修教学楼地面、修灯、修桌椅、修宣传栏等艰巨任务。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一个电话,一个任务,即报即修、随叫随到。

为给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增添艳丽的色彩,打造整洁、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做好学院楼、公共教学楼区域以及校园内的绿植、花草摆放、树木修剪等绿化工作,提升校园环境品味,营造了人与自然的和谐氛围。

 

为确保公教及校园的环境卫生,针对公共教学楼、学院楼、图书馆、公寓楼等楼宇卫生情况,进行了无死角全面细致的集中保洁,对教学楼、学院楼的玻璃、楼宇台阶等室外区域进行冲洗,确保各楼宇公共区域干净整洁,不断提升校园育人环境。

 

车队为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迎评工作,对全部车辆进行集中细致检查、全面清洁等工作,确保迎评期间车辆的保障服务。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评估的目的,也是后勤保卫处为保障学校评估顺利进行的努力方向。后勤保卫处始终坚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能力,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迎评保障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