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访问次数:743

111日下午,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大礼堂隆重召开。上海建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祥展、党委书记俞晓光、董事陈胜财、副总裁周万亿,建桥服务公司总经理周宇华、副总经理袁伯康、副总经理傅佳喆、相关外协单位负责人以及后勤近30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办公室党松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海建桥集团党委书记、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俞晓光宣读2019年度“五好”党组织、先进党员的表彰决定;周万亿副总裁宣读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及工作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陈胜财董事宣读2019年度“道德风尚奖”的表彰决定;周宇华总经理宣读2019年度外协单位表彰决定,并为外协积极分子、360度量化考核获奖外协单位及外协单位雷锋志愿者颁奖。此外,大会特别表彰了乐于助人的垃圾处站班集体并转交学生锦旗。

建桥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闾邱凤仙、建桥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傅佳喆、建桥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袁伯康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 

建桥服务公司总经理周宇华作教育服务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主要从社会认可、师生认可两个角度阐述了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校园安全、服务细节存在疏失、师生沟通机制等方面说明了目前后勤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设想,一要建立教服员工培训体系,二要提高教服专业化服务水平,三要加强美丽校园建设,从小处着手,打造精品校园,四要提高薪酬与福利水平、强化考核和淘汰机制。

郑祥展总裁做出重要讲话,他代表集团、学校向一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的全体后勤员工以及外协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集团公司将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学校的成功上市,学校及教育服务公司的各项工作将面临着一系列的重大变革,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上市之后,对我们提出了更加透明、规范的经营和管理的要求。学校的上市和临港新片区的规划是学校发展的重大选择和历史机遇,我们要牢牢抓住这些机会,稍不留心就转瞬即逝,对于我们教育服务公司来说,就是要做到更加规范的经营和管理,更加重视师生的需求和利益诉求。“依法治校、严格管理”不是一句空话,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切的工作都要按照法律的要求、上市的标准,更加公开、规范、透明的运作,我们的各项操作流程、规范、所执行的标准,也应当更加清楚、精细、严格、准确。最后,他坚信在目前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的正确领导和教服公司员工团结一心的不懈努力下,教育服务公司一定能持续取得更加瞩目的业绩和新的成就。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