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入校及就餐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03-14      访问次数:3142

各单位(部门)、全体教职工:

为全力以赴做好校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保卫处做好所有公共区域(门厅、卫生间、楼道、扶梯、电梯等)的全面喷洒擦拭消毒,所有卫生间配备洗手液、地面、楼梯扶手等每日上午下午使用浓度为500mg/L的含氯消毒液喷洒或擦拭消毒2次。所有电梯按键贴上保鲜膜,每2小时消毒一次,每两天更换一次保鲜膜。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进校的管理,根据学校有关部署和防控要求,后勤保障处温馨提示各位入校工作教职工:

  1.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继续维持封闭管理。教职工进校工作须提前一天通过建桥i健康系统进行申请,如需长期进出校园的教职员工可经校办、二级学院办公室申请长期二维码方可进校通行。未经批准的教职工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1. 学生未返校报到前校园仅开放北门(方竹路1177号),所有进出人员、车辆均从此门出入。

  2. 为加快校门口通行速度,避免聚集,望各位教职员工提前准备好有效二维码进入校园,同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扫码和体温检测。驾车来校工作的教职工请提前摇下车窗,主动出示二维码,并配合安保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体温≥37.3的人员,移至临时医疗观察区用水银体温表复测体温,如体温仍≥37.3℃,将启动学校应急预案,向有关部门进行报告,配合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3. 乘坐校内通勤班车的教职员工请严格执行网上预约,以便学校调配车辆,做好保障,上车后请积极配合司机师傅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

  4. 所有进校教职工需佩戴口罩,入校后请尽量减少走动范围和人员接触

  5. 为确保疫情期间师生安全就餐,食堂仅提供套餐,教职员工可登陆“建桥小星”—“公务用餐”进行点餐,按照预约时间可在食堂有序取餐,减少聚集传播可能。

  6. 建议错峰就餐,提倡打包不堂食,专人集中取餐,分开用餐。排队取餐期间,请务必戴口罩,保持一定间距。若取餐人员过于密集,将启动限流措施。

  7. 如堂食请严格实行一人一桌,吃饭时不得交头接耳,用餐完毕后尽快离开餐厅。

    在此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

2020314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