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防疫保障到位,全力为专升本考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4      访问次数:266


523日,上海建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1300名考生参加。此次专升本考试是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最大规模涉及外省考生的线下考试。根据招生办疫情防控要求,后勤保卫处办公室制定了详细的专升本考试工作清单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落细各项具体措施,全力确保专升本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前一天安保服务中心在校北门口提前布置入校区域。设置了排队等候区、测温区、消毒区以及身份核验区。物业服务中心保洁员共完成80间考场及考生休息室的座位排布和清洁消毒杀菌工作

考试当天,根据自主招生考试相关经验,针对上海考生及外省考生人数相应开通6条上海、4条外省,共开通10条入校通道,临时医学观察点及防疫专用车准备就绪,各区域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就位。考生排队、测温、消毒、身份核验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


     

    

    

在后勤各部门员工通力合作下,本次专升本考试后勤防疫保障工作组织到位、部署周密、准备充分,确保了专升本考试的顺利有序开展。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