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全面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访问次数:401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度防台防汛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害造成的损失,确保师生、学校资产安全,保障学校工作正常有序。自5月末开始,后勤保卫处各部门各司其职,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应急队伍组建、物资储备、防雷检测、应急响应等工作,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安保中心员工们对校园内的排水系统进行“地毯式”的排摸。随后进行全面疏通,清理排水沟,疏通下水道,防止雨水倒灌。此外,他们还对屋顶平台、天沟、落水管等地进行清理。


  

绿化中心员工对校园内的树木进行加固,维修保障中心对泵房等重点部门进行检查维护,以确保强降水时及时快速排水。

  

  

防台防汛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安全,后勤保卫处高度重视,杜绝倦怠情绪,增强防台防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及时巡查排除有安全隐患的环节,加强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员工提高防御意识。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