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新进员工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访问次数:2193

为进一步增强新进员工的专业技能,为广大师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上海建桥学院物业服务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415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新进员工入职培训会,会议持续时间约为1小时,物业服务中心刘伟晨及全体新入职的值班员、管理员以及巡夜员出席此次培训会议。

本次活动采用先考核后讲解的培训方式,物业服务中心结合工作需要及我校实际情况为新进员工设计了一套试题作为培训材料,其内容涉及学校基本情况、各园区基本情况、岗位工作职责、基本接待礼仪、突发事件处理等方方面面。前半场(约30分钟)安排新进员工根据自己对后勤服务及岗位职责的了解填做试题,以便于初步了解新员工现有的能力及水平;后半场(约30分钟)培训负责人在对试题进行解析的同时依托材料对员工欠缺的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并邀请园区主管分享工作经验、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既加深了新员工对工作要点的记忆也有助于完善现有的服务工作体系。

入职培训为几位新进员工迅速熟悉工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和精进工作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既有助于落实物业服务中心“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的服务理念和“以人为本,亲情化管理”的管理理念,也有利于引导新员工树立责任意识与爱岗敬业意识,自觉将培训所学应用于服务师生的实践工作中。在后续工作中,物业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持初心,不断增强员工专业技能,带给广大师生更加贴心、专业的社区服务。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