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社区工作评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访问次数:1373

各学院、部门:

在各学院、部门的支持下,在社区辅导员、社区工作者、宿舍管理员、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长期的社区工作实践中,积极涌现出大批优秀社区力量,他们在工作中身体力行、认真负责,展示了良好的文明形象,营造了温馨的社区文化氛围,学校学生社区工作稳步向前。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社区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社区新锐学院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名额及分配办法

1.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21名)

根据各学院社区辅导员比例,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数量名额分配如下:

序号

学院

数量(名)

1

商学院

5

2

信息技术学院

2

3

艺术学院

2

4

外国语学院

2

5

机电学院

2

6

珠宝学院

1

7

新闻传播学院

2

8

职业技术学院

2

9

教育学院

1

10

健康管理学院

1

11

国际教育学院

1


2.平安社区敬业奖(1名)

平安社区贡献奖(1名)

温馨社区爱岗奖(1名)

温馨社区奉献奖(1名)

优秀社区工作者(7名)

3.优秀社区工作新锐学院(3个)

二、评选方式

1.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由后勤保卫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根据相关分配比例提出建议名单,学院审核后最终确定;

2.平安社区敬业奖、平安社区贡献奖、温馨社区爱岗奖、温馨社区奉献奖、优秀社区工作者:由后勤保卫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推荐;

3.优秀社区新锐学院:由后勤保卫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推荐。

三、评选条件

1.社区工作优秀辅导员

2020-2021学年寝室卫生分数合格率,寝室安全纪律检查违章寝室间数不高于10间,辅导员下社区(寝室)的次数不低于20次为标准,在工作中能够主动地深入学生社区,走进寝室,关心学生,积极指导和参与社区文明创建,在各方面开展工作卓有成效的社区辅导员。

2.平安社区敬业奖、平安社区贡献奖、温馨社区爱岗奖、温馨社

区奉献奖、优秀社区工作者

1)担任2020-2021学年社区辅导员且在社区工作满一学年。

2)根据本学年各学院社区辅导员社区工作的配合度以及各项社区工作的完成度综合考评,由后勤保卫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推荐。

3.优秀社区新锐学院

2020-2021学年度三级建家评比中,各学院合格寝室率(本学院的合格寝室间数占本学院寝室总间数的比例)排名前3名的学院即为优秀社区新锐学院。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学生社区服务中心)

20211130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