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版热水系统投入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25      访问次数:10


为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洗浴体验,提升热水服务保障水平,学校利用暑假对南一至南八、南十三学生宿舍热水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已完成相关工作,计划于828日起正式投入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热水收费标准不变,可通过支付宝-卡包-上海建桥学院电子校园卡-南区热水充值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系统充值后使用。

2.现有热水卡机若遇强磁或物理拆卸,设备会自动锁机并报警,后台管理人员也会收到报警信息并显示定位,破坏卡机行为既影响自己的热水使用,也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的用水体验,因此请规范使用热水卡机。

3.热水卡机属于学校固定资产,恶意破坏卡机行为涉嫌损害公物,一经发现,除承担赔偿责任外,还面临校纪校规处理,得不偿失。

4.为保障大家能够正常使用热水,学校要求后保、运维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热水系统的巡查和维护,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5.大学阶段是同学们塑造健康人格的重要阶段,请同学们自觉端正行为,做爱护公物、文明用水的良好青年,对盗用热水、恶意破坏卡机等不文明行为互相监督,共同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维修、监督举报电话:021-58137939




上海建桥学院后勤保卫处

资产管理处(运维管理部)

2023825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