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报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0      访问次数:10

202397日至9日是上海建桥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后勤保卫处根据学校迎新工作计划提前走访,制定后勤迎新保障方案,细化迎新工作任务,各部门分头准备、协同合作,只为在迎新期间给新生与家长提供便捷、细致的服务。

 

翘首以盼”的校园接驳车


初次到临港也不用“慌张”,我们接你们“回家”。作为迎新第一站,新生及家长自“临港大道”地铁站出站,便能在3号出口看见上海建桥学院的接站车,接站车约为30分钟一班,往返不停地开展迎新接送工作。

0

井然有序”的校园环境


自校门入口处,就有“保安叔叔”与志愿者为大家提供服务,“家长先停车再报到,这边停车场有空位,报到地点在体育馆二楼”、校内随处可见的地点指示牌,让初入校园的新生与家长避免“迷路”,顺利到达场馆完成报到。为了维持报到日校园的交通秩序,后勤保卫处早就针对路段制定了通行方案,在校园里有任何关于通行的问题,找到“保安叔叔”问上一句准没错啦~

04

 “温暖有度”的入住服务


新生报到期间,四个园区均设有迎新服务工作点,为7000余名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发放钥匙及空调遥控器、提供饮用水购买服务、帮助处理宿舍报修、解答新生及家长关于住宿方面的问题。为同步保障园区安全问题,工作人员时刻高度关注,避免无关人员进入,全力维持园区秩序。园区也均配有小推车供新生运送行李租借使用,运送行李更加便捷。

05

 “氛围拉满”的用餐保障


为了让新生及家长吃好在学校的第一餐,餐饮及商业服务中心储备充足物资,制定自选菜单,坚持做好食品安全检查,确保让新生吃的开心,家长放心。迎新期间新品不间断供应,报到办累了,食堂随时补充“能量”;生活用品没带全,校园超市一站式购物。同时,南北食堂还可供家长及新生临时休息,感受建桥的餐饮氛围与服务。

6

 “你我同心”的新生反诈宣传


为保障新生财产安全,后勤保卫处联合相关部门在南食堂及北食堂门口开设反诈骗宣传点,面向全体新生发放宣传单、讲解反诈骗常识,力求为新生上好“防诈宣传第一课”,避免学生被不法分子欺诈,快乐开启大学生活。

上海建桥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监督电话: 38128060